close

當初來到美國 

我辦了WE*** FAR**的DEBIT CARD 顧名思義的現金卡 發現怎麼會連負的都可以刷

(啊不就還好隨時有用網路銀行查看)

當初發現還心想 怎麼這麼好 這麼給方便

但居於 一個不確定性 跑了一趟銀行問

才知道 

一旦

沒錢還刷

ONE ITEM ONE CHARGE 35美金

行員態度不良說

存進去就沒事了

結果我下午查看

-5?+60應該是+的對吧

沒想到-6? 這時已下午五六點了 趕到銀行剛好六點裡面有人但鎖門了

先乖乖用ATM存些錢進去再說 回到家用網銀查了一下 居然被CHARGE了三個ITEMS(不是說存了沒事,現在又是哪招)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 打了200-288-2288中文服務 結論是兩條路 一是現在退我52.5 二是明天找行員看可否全退(我幹嘛平白無辜被你扣錢 當然是全部要回來)

不過在打通這通客服前 因為客服不通 直接打到我承辦的那家問過了 行員表示(我跑那麼多趟 聽聲音就知道妳是誰)他們沒權限做這件事

好了 今天又跑了一趟 休怪我態度差 我對上了當初幫我辦卡的理論 

居然沒有告知我 就開通我的DEBIT CARD 可以沒錢刷然後白白給你們銀行CHARGE35

完全沒有任何告知 

還回我當初給的本子有寫還SHOW給我看

我當初就擺明需要中文服務 我反問道 那有中文嗎

還敢回我只有英文和西班牙文 現在是怎樣

說到底 就是 一看就知道我們是外國來的學生 就想說我們什麼都不懂 你隨便用 我們就會乖乖認了是吧 我才不會善罷干休

為了錢 我才管你 我就是要回來

再次打給200-288-2288中文服務 一開始她說只能退我70 也就是 ONE ALL ITEM AND TWO HELF ITEMS

我就回了 當初幫我辦卡的先生完全沒有告知

終於遇到一個懂的人

還好不是每個你們的行員都這樣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BANK 洛杉磯
    全站熱搜

    小さな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